党建工作
苏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学‘四史’坚信念”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在太湖书院顺利举行
来源:太湖书院   日期:2020-10-30   浏览:58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 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激发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活力,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30日上午,苏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在太湖书院开展“学‘四史’坚信念”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伟大精神砺斗志”。民政局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市社会组织党委所属各支部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红色社工”、部分共建单位等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太湖书院执行院长王建明代表活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并对市社会组织党委多年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太湖书院党支部在第一任书记丘亮辉的领导下,在书院理事长王跃程的大力支持下所取得的长足进步;阐述了太湖书院党支部党建特色:以习 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文化自信;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积极参加苏州市社会组织党委的各项活动,积极发挥太湖书院的优势传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围绕苏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自觉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充分发挥建言献策的智库功能,并多次获得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

  随后,太湖书院支部党员、书院办公室主任徐晓娇简要介绍了太湖书院的历史、宗旨、研究特色、组织架构、场馆建设、重大活动等情况。活动会上全体代表一起观看了《活力先锋党旗红——苏州市社会组织党委推进两个覆盖工作掠影》视频,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苏州市社会组织党委的成长历史和推进党建所做的工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