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与养生委员会副主任、天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原针灸保健中心主任谢宝惠教授专程到访太湖书院
来源:太湖书院   日期:2012-05-11   浏览:16486
      11日上午,太湖书院邀请谢宝惠教授举行座谈会,谢教授首先自我介绍,他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后参军做保健工作,复员到天津中医药大学从事全国针灸保健中心的研究工作,这个中心是卫生部组建的直属单位,医生、管理和设备都是一流的,国外很多患者慕名前来治疗,现在退休在上海,愿意接受邀请帮助太湖书院工作。太湖书院总顾问丘亮辉先生提出谢教授高超的针灸保健水平可以帮助太湖书院在一些地方开展一些提高医生技术水平的讲座和演示。谢教授表示愿意抽时间来,并对书院养生研究提出了二十多项宝贵建议。

下午丘亮辉总顾问、王翼宁总经理、徐春雷主任、谢建祥、周婷一行陪同谢教授前往参观未来的西沙岛养生园地块和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吴城路99号太湖书院注册地。晚上王翼宁总经理等宴请谢教授。席间谢教授又向乾宝集团提出两点建设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