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宝慷慨捐赠,校企同心抗疫——江苏乾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苏州太湖书院向常熟理工学院捐赠消毒液
来源:太湖书院   日期:2021-08-19   浏览:484
受德尔塔变异病毒传播影响,全省疫情防控压力依然严峻。当下开学在即,为助力高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正常开学入学,满足开学后的各类消毒消杀需求,江苏乾宝科技发展集团旗下的江苏乾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太湖书院积极响应党和政府防疫抗疫号召,发挥专业优势,勇担社会责任,向常熟理工学院捐赠乾宝®消毒液,捐赠产品包括5 L桶装消毒液200桶、300ml喷雾消毒液133箱(1995瓶)、1L装消毒液30箱(300瓶)、80ml便携消毒喷雾25箱(1000瓶)。
818日上午,在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一楼会议室,双方举行了简短的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常熟理工学院校长江作军、副校长李俊峰及党办校办、人事处、学生处、后勤处负责人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江苏乾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丘东、苏州太湖书院执行院长王建明等一行出席了捐赠交接仪式。

图片


捐赠仪式由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李俊峰主持。常熟理工学院校长江作军在讲话中表示,当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低风险不等于无风险,外防输入是重中之重。高校新学期即将开学,在全校正按照风控要求和科学、精准、严格的防控原则,全力投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江苏乾宝集团旗下的乾宝生物科技公司携手太湖书院向学校捐赠消毒液,为学校在开学前全面做好防疫消杀、营造安全良好的校园环境、确保师生正常开学送来了及时雨。乾宝集团捐赠义举表现出的无私担当和奉献精神令人尊敬,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


江苏乾宝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丘东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捐赠消毒液,助力常熟理工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这是作为本土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疫情至今公司已经陆续向医院、高校、政府、企业等社会各界捐赠了价值超过千万元的乾宝消毒液,也因此获得了全国工商联的表彰,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充分肯定。用户和社会各界良好的反馈,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产品的信心。乾宝生物科技公司愿意与师生分享安全、健康和环保的消毒杀菌产品,为常熟理工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助上一臂之力。

图片


校企双方相关部门还交流了乾宝消毒液的研发生产销售情况、产品特点、该产品的适用场景等事项。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开展产学研用的校企合作。最后,常熟理工学院校长江作军为江苏乾宝生物科技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江苏乾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消毒杀菌产品的高科技企业,核心技术来自中国科学院首批“百人计划”专家,所研发和生产的乾宝®消毒液pH值弱碱性,温和不伤皮肤,对人体无刺激性,用后几乎无有害环境残留,可广泛适用于医院、家庭、学校、餐馆、酒店、超市、剧院等场所的日常卫生消毒杀菌,也可用于写字楼、会议室、生产车间、食堂、宿舍等办公环境及家庭住所的消毒杀菌。经具备CMA资质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乾宝®消毒液对人体皮肤和粘膜无刺激,能快速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致病微生物。该产品不含酒精,不燃、不爆,飞机、高铁、地铁、公交等各类公共交通工具上均可方便随身携带使用。
20201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全国,乾宝生物科技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号召,迅速做出反应,放弃春节假期,快速组织员工突击生产防疫一线急需的消毒产品。2020年大年初一便向武汉市捐赠10吨乾宝®消毒液,并交付给湖北省人民医院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兵医院投入使用;随后又向武汉雷神山医院和武汉国博方舱医院捐赠20吨乾宝®消毒液。在防疫抗疫中,该公司已先后向中国航天、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湖北省军区、南京地铁集团、江苏省教育系统、苏州市卫健委及下属医院、苏州轨交集团、盐城市政府、四川德阳市政府等国内多个行业和组织,以及向加纳共和国、巴基斯坦共和国、卢旺达共和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陆续捐赠乾宝®消毒液。近两年来,公司已经捐赠了超过200吨、市场价值逾千万的乾宝®消毒液。
今年5月,习总书记在全球健康峰会上强调要彻底战胜疫情必须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突出位置。江苏乾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注于消毒杀菌产品的研发生产企业,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号召,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高校等社会各界防疫抗疫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消毒杀菌产品和服务,努力为遏制疫情扩散,守护公众健康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