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供销系统领导调研江苏乾宝有机肥有限公司
来源:太湖书院   日期:2021-09-10   浏览:595

9月9日上午,苏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朱建明,监事会主任斯慧力,再生资源管理处处长、惠农资产管理中心负责人周兴国,机关党委副书记、经济发展处负责人马娟芳、监事会办公室主任章顺连一行5人专程赴江苏乾宝有机肥有限公司调研考察“乾宝源丰”全元生物有机肥生产情况。公司董事长王跃程、副总裁王荣升、刘莹等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调研。


图片

●座谈交流


苏州来宾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乾宝羊文化馆、产业科技馆、湖羊养殖场,深入有机肥公司生产车间,参观了解有机肥公司的生产规模、工艺流程,了解有机肥产品质量标准。宾主还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跃程董事长向客人介绍公司情况


王跃程董事长向苏州客人介绍乾宝牧业公司创建宗旨、生产规模、湖羊种业工程、乾宝生态循环发展模式、与国内外科研院校的科技合作和品牌打造、企业文化建设情况。董事长指出,创建乾宝牧业,是响应国家“北牧南移”号召,是推进农区畜牧业发展,促进湖羊规模化、现代化、产业化、高质量发展的成功实践。乾宝有机肥公司生产的“乾宝源丰”牌有机肥和生物有机肥,原料纯、质量优,获得国家农业农村部颁发的有机肥登记证,2020年,江苏乾宝有机肥有限公司被评为“江苏省有机肥料十大标杆企业”。乾宝有机肥有限公司将积极加强与苏州供销总社的合作,推进苏州农业绿色发展,参与有机肥替代化肥项目建设。


王荣升副总裁侧重汇报了乾宝有机肥公司生产情况。乾宝有机肥公司以乾宝牧业公司为依托,以年存栏10万只、年出栏20万只湖羊的纯羊粪为主要原料,加强南京农业大学沈其荣教授团队合作,引进了全元生物有机肥、大蒜木霉菌肥和水解氨基酸肥等多项专利技术,采用国内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大型成套设备,年产“乾宝源丰”牌高品质有机肥、生物有机肥10万吨,质量均达到国家标准,并且无抗生素、无农药和重金属残留,生态、安全、环保、有机、高效,广泛应用于瓜果、蔬菜、茶叶等绿色农作物种植,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目前产品已覆盖江、浙、皖,远销闽、琼等地区。


图片

苏州客人在了解有机肥产品


苏州供销总社领导对乾宝牧业公司和乾宝有机肥公司现代化、规模化、科技化生产方式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苏州供销社系统健全成熟的农资供应网点、农资配送和产品展销平台优势,积极推广“乾宝源丰”有机肥,让更多农民了解、使用“乾宝源丰”有机肥和生物有机肥,促进苏州农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朱建明主任讲话


王跃程董事长表示,乾宝有机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南京农业大学的科技合作,加快研发适应苏州农作物和特种经济作物需求的专用有机肥,满足苏州农业经济发展需要,助力苏州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合影留念


江苏乾宝有机肥公司和苏州市供销总社携手推进有机肥替代化肥工程,在我省乃至长三角地区将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