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交通投资建设控股集团考察乾宝集团总部
来源:太湖书院   日期:2021-09-26   浏览:698

9月25日上午,盐城市交通投资建设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林彬一行莅临乾宝集团总部与太湖书院调研考察,江苏乾宝集团董事长、太湖书院理事长王跃程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并参加调研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王跃程董事长向林彬一行介绍了近年来江苏乾宝集团发展的总体情况。他表示,乾宝集团从国家战略需求出发打造了五大产业板块:即乾宝现代牧业、乾宝生物科技、天堂美景观绿化、香山法原古建园林设计、太湖书院文化产业等,以及太湖书院、太湖智库等文化事业板块,并在相应的行业领域形成了各自的特色优势。着重概述了现代牧业一二三产高质量融合发展,以及助推乡村振兴的主要成就,现已建成年出栏20万只的国家肉羊核心育种场、国家肉羊养殖标准化示范场,荣获首批“江苏精品认证”、“江苏省农业产业龙头企业”等多项省级荣誉;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乾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陆续向社会各界以及国际捐赠消毒液200多吨,价值1000多万元;太湖书院成功承办两届“新时代苏州园林传承与创新研讨会”,邀请多位院士出席,会议成果汇编成册,新闻媒体纷纷报道;太湖智库9篇建言献策获得苏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与批示,智库效应日益凸显。

图片

常务副总裁许建华博士简要介绍了乾宝集团旗下的太湖书院、天堂美景观绿化工程有限公司、香山法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大师团队、重点工程项目和乾宝牧业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集团在香山帮非遗营造技艺的传承与创新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

林彬表示,此行考察乾宝集团和太湖书院机会难得,收获颇丰,希望今后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专长与特色,在工程建设领域深度合作,走出一条现代与传统相结合、科技赋能与绿色发展相结合的发展道路,打高质量发展的造精品工程。集团领导对此深表赞同,期待双方能够达成合作,并推动项目精准落地,在互惠中实现共赢。

图片


座谈会前,林彬一行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易园、太湖书院文博馆、名家藏书馆、非遗古建馆和允中艺术馆等场馆,考察了乾宝集团的文化建设,并合影留念。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