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宝慷慨捐赠,校企同心抗疫—江苏乾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苏州科技大学捐赠消毒液
来源:太湖书院   日期:2021-11-15   浏览:856

大疫无情,乾宝有爱,同心抗疫。为助力高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江苏乾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防疫抗疫号召,发挥专业优势,勇担社会责任,向苏州科技大学捐赠了1.5吨“乾宝”消毒液。

11月9日下午,在苏州科技大学石湖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乾宝”消毒液捐赠仪式。苏州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新亚、校办主任朱明珠及后勤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江苏乾宝科技发展集团总裁王翼宁、江苏乾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丘东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苏州科技大学校办主任朱明珠主持。苏州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新亚在致辞中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疫工作仍是重中之重。高校是人员高度集聚之地,平时消毒液需求量较大,江苏乾宝的捐赠像一场“及时雨”,为学校全面做好消杀防疫、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对江苏乾宝给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公司与学校加强产学研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江苏乾宝科技发展集团总裁王翼宁在致辞中介绍了乾宝集团产业的基本情况。同时指出,苏州科技大学肩负着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的重大使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江苏乾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苏州科技大学捐赠消毒液,旨在为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加油,为守护师生健康安全献上一份绵薄之力。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同心防疫抗疫,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和攻坚战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江苏乾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丘东在讲话中表示,消毒液的核心技术来自中国科学院首批“百人计划”专家,成分简单,安全无刺激,温和不伤皮肤,对人体无刺激性,用后几乎无有害环境残留,可广泛用于宿舍、教室、食堂、货物等场所的日常卫生消毒。乾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愿意与师生分享安全、健康和环保的消毒杀菌产品,为苏州科技大学的疫情防控工作助上一臂之力。

 

最后,苏州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新亚为江苏乾宝生物科技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