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书院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太湖书院   日期:2021-11-15   浏览:862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太湖书院理事长王跃程和太湖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第一时间全程收看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直播。通过观看,大家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精神。


12日下午,太湖书院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交流专题党课活动,并邀请苏州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建明作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辅导报告。

王建明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百年大党在百年奋斗征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心得体会。


  收看直播和专题学习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立足岗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续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辉煌历史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