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江苏乾宝集团向苏州市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太湖书院   日期:2022-02-23   浏览:115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苏州“2.13”疫情爆发以来,江苏乾宝科技发展集团(以下简称江苏乾宝集团)在王跃程董事长的关心支持和直接指挥下,一直心系疫情防控,密切关注疫情动态,积极参与苏城战疫。222日,江苏乾宝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向苏州红十字会捐赠10吨乾宝®消毒液,助力苏州市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222日上午,乾宝消毒液捐赠仪式在太湖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苏州红十字会副会长张献忠、赈济救护部部长马明、江苏乾宝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翼宁、常务副总裁兼苏州香山法原设计院院长许建华、副总裁兼苏州天堂美景观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向农、江苏乾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丘东、太湖书院执行院长兼太湖智库主任王建明教授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江苏乾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丘东主持。


苏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张献忠在致辞中表示,疫情当前,苏州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苏州市红十字会对江苏乾宝集团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捐赠抗疫物资乾宝消毒液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苏州是一座充满爱心的城市,在本次疫情防控和抗疫中,我们收到了来自市内外乃至国内外的爱心企业和仁爱人士的无私捐赠达价值上千万的抗疫物资。张献忠表示,苏州红十字会一定会把这批乾宝消毒液及时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点位上去,充分发挥好它对苏州人民安全健康的保障作用。我相信,苏州有乾宝集团等一大批爱心企业的支持和助力,一定会打赢苏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攻坚战。


总裁王翼宁受乾宝集团董事长、太湖书院和太湖智库理事长王跃程的委托在仪式上致辞,简要介绍了乾宝集团产业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乾宝消毒液的核心技术及产品的消杀功能。乾宝消毒液主要来自于中国科学院首批“百人计划”专家领衔的研发团队,该产品安全无刺激,温和不伤皮肤,运输存储安全,用后无有害环境残留,可广泛用于宿舍、教室、食堂、货物仓储运输、公共交通工具等场所的日常消毒杀菌。

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江苏乾宝集团共向国内外爱心捐赠乾宝消毒液达200多吨,价值达1000多万元。作为苏州本土企业的乾宝集团,多年来的发展离不开苏州市委市政府和各部门领导的关怀支持,离不开苏州人民群众的关心与厚爱。一直以来,我们不忘“产业报国,增进福祉”的初心使命,积极践行“感恩、担当”的企业文化价值观,把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当作是我们企业的行为守则。面对这场疫情,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与苏州红十字会一道,用实际行动,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牢牢守住苏城的生命安全线。

最后,江苏乾宝乾宝科技发展集团总裁王翼宁将捐赠的10吨乾宝消毒液现场交给了苏州红十字会副会长张献忠一行,并合影留念。据悉,截至发稿时,第一批捐赠的消毒液已经发送到了抗疫点位。

  

疫情危机时,总有人身披铠甲,也有人默默奉献。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寒冬不可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同风雨,共战疫,携手守护好苏州人民生命健康的春天。苏州加油!